资讯详情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那些事
来源:政策2020-10-07
首页 > 初级会计职称 > 报名时间 >
随着会计行业越来越受欢迎,会计行业的证书也越来越受重视了。那么刚入行的小白应该考哪些证书呢?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会计行业的入门证书——初级会计职称。初级会计职称几乎是每个做会计的朋友都需要考的,这个证书零门槛、难度低,是从事会计的敲门砖,建议大家必考。那么关于初级会计职称的考试你有了解吗?下面听小臣给大家一一道来。
一、初级会计职称的报考时间
       初级会计职称在每年的11月18号左右开始报名,登录“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”报名;
二、报名费用和科目
      报名费用是80元,一共考两科,分别是经济法和实务;
三、报名条件
      高中或者中专毕业即可报考,个别地区不严格要求学历,所以可以说零门槛。(新乡地区没有学历也可以报)
四、考试时间
      次年的5月初考试;
五、考试难度
      考试难度中等偏下,学课的话第一年都能考过

你有没有心动啊?快来找我们理臣学习吧
理臣教育会计培训
全国连锁机构 就近入学
全职老会计手把手教学、线上直播+录播辅导
长按免费获取资料
快速快乐学财务,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!更多会计初级备考资料,请扫描联系理臣客服微信
回到顶部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|会计培训|闽ICP备14004993号-1
选课中心
新人礼包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